首页 >党群建设 >精神文明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所在市卫生计生系统第十一届职工运动会趣味项目中获得佳绩

日期:2017-05-17

5月14日,由上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上海市医务工会、上海市卫生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的“上海市卫生计生系统第十一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暨趣味运动会比赛”在浦东源深体育中心举行。

本届职工运动会历时5个月,共设置7大类13大项、26小项。我所职工积极报名参与多项比赛。其中,在5月5日举行的广播操比赛中,我所荣获小组第三的佳绩并在开幕式当天进行了广播操集体展示。

开幕式当天,我所19位职工组成的方阵展现出肿瘤所职工进取拼搏的科研精神,在所训“明德、博学、创新”的号召下,团结一致,携手并进。

本次运动会中我所参加了“龟兔赛跑”、“同舟共济”、“蛟龙出海”、“鱼跃龙门”等全部趣味项目。运动员们通力协作,奋勇拼搏,凭借智慧与勇气,拿下了总分小组第四的佳绩。

我们将持续关注本届运动会的激烈战况,敬请期待。


ICP备案号:沪ICP备15036656号-1 版权所有:上海市肿瘤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