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建设 >精神文明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所“花漾女神”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2017-03-08

3月7日下午,我所庆“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在多功能活动室顺利举行。本次主题为“花漾女神”的手工压花制作培训课邀请了专业花艺老师进行现场讲解指导,全所40余名女职工参加。副所长丁文彬在活动上发表讲话。

丁所向全所女职工带来节日祝福并表示,“妇女能顶半边天”,不管是在革命战争年代,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还是进入改革开放的历史新时期,以及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今天,广大妇女始终发挥着“半边天”的重要作用。他代表领导班子向女职工表示衷心感谢,感谢妇女同志为我所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的贡献。

活动上,花艺培训老师讲解了手工压花的来源以及制作要点,在场女职工已经跃跃欲试,纷纷在自己的画纸上摆弄出各种造型,有的在静静构思,有的在寻找各种美图参照物,有的更是拿出彩笔细细描绘自己心中的画面。

活动虽简短,但是压花艺术极其挑战大家的创造力,简单的压花制作为辛劳的工作平添一股色彩。一份精致的手工制品,承载着单位对女职工深深的祝福!并祝全体妇女同志节日快乐!


ICP备案号:沪ICP备15036656号-1 版权所有:上海市肿瘤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