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建设 >党建专题 >初心使命

初心使命

我所各党支部组织开展电影党课活动

日期:2017-08-15

8月9日、11日,我所各党支部组织开展电影党课活动——观摩电影《建军大业》。全所共70余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观影。

作为中影“建国三部曲”的第三部作品,电影《建军大业》聚焦中国人民解放军创建之初的峥嵘革命岁月,是对建军90周年的庄重礼赞。影片讲述了1927年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失败后,中国共产党为挽救革命,于当年8月1日在江西南昌举行武装起义,从而创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的故事。

本次电影党课活动旨在配合推进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探索学习教育形式的多样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电影不仅是一种娱乐,也可以是一种教育手段。通过观影,党员同志对我党创建人民军队的历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热情。

 1.png

ICP备案号:沪ICP备15036656号-1 版权所有:上海市肿瘤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