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建设 >党建专题 >十九大专题

十九大专题

砥砺奋进 续写新篇---我所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日期:2017-10-18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所领导戴慧莉、丁文彬、覃文新及总支委员、中层干部和支部书记等集中到会议室共同收看开幕会直播。部分在职党员和研究生党员也一起观看。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报告系统、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工作,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发展方略,对多个重大问题作出全面部署,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新的历史起点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思想指南和行动纲领。
       大家看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代表党中央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统揽全局、内涵丰富,是我们党迈 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作为国家医学科技创新的重点基地的职工,我们一定要加紧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学好、学深、学透和做实,切实按照中共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抓住创新驱动战略实施和健康中国建设的契机,埋头苦干,奋发有为,乘势而上,努力推动医学科技的创新与发展,加快医学成果的转化与应用,为建设美丽、健康的中国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所领导、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纷纷发表感言。


ICP备案号:沪ICP备15036656号-1 版权所有:上海市肿瘤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