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建设 >党建专题 >十九大专题

十九大专题

我所召开“庆国庆中秋、迎接十九大”专项安全督查

日期:2017-09-29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确保国庆中秋期间肿瘤所的安全平稳,根据上海市卫计委的部署,所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协调布置,在前期课题组、职能部门安全自查基础上,认真组织开展实地专项安全督查。

 9月29日上午,所领导戴慧莉、丁文彬带领保障、平台等部门对全所安全生产情况进行集中督查,逐个巡查实验室、样本库、储藏室、废品房、学生宿舍及办公室等重点区域,叮嘱大家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增强安全观念和意识,认真做好隐患和风险的排查与整改。戴所长指出,安全无小事,要严格遵守安全规章制度,规范使用和管理各类设备、电器及容器,严格遵守危化品采购与存储规程,保持消防设施的完好和通道的畅通,加强人员出入登记,做到人防技防有效结合,发现问题即知即改。对客观不能马上整改的,也要拿出措施,明确节点,尽快落实解决。

 国庆中秋将至,“十九大”也即将召开,所领导特别强调,大家一定认清形势,统一思想,从大局出发,站在政治的高度,坚持底线思维,牢固树立红线意识,深化安全隐患的排查治理,落实规范化管理和建设,严防各类安全突发事故,确保所内生产和生活形势平稳有序,为节日的平安祥和、为“十九大”的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稳定安全的环境。

1.jpg

ICP备案号:沪ICP备15036656号-1 版权所有:上海市肿瘤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