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建设 >党建专题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所党总支组织观看纪录片《红旗漫卷西风》

日期:2018-09-25

        9月20日下午,为重温红色岁月、缅怀峥嵘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我所党总支组织党员以及统战人士观看了由中央党史研究室和四川省委宣传部、党史研究室等单位联合摄制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纪录片《红旗漫卷西风》。

       该片以许多珍贵史实影像资料,真实再现了1934年10月至1936年10月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工农红军队伍血战湘江、转战遵义、四渡赤水、飞夺泸定桥、翻越雪山、穿过草地,以坚忍不拔的毅力一次次绝地逢生,一次次转危为安的艰苦奋斗历程,展现了中国工农红军不畏艰险的鲜活形象以及大无畏的英雄气概。

       通过观看红色影片,加强党员学习,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洗礼。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共产党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光荣传统,用红军长征精神激励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在新的长征路上继续奋勇前进,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以实际行动为肿瘤所的科研事业贡献力量。




ICP备案号:沪ICP备15036656号-1 版权所有:上海市肿瘤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