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建设 >党建专题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所党总支举行进口博览会专题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2018-08-14

       8月14日上午,我所党总支就进口博览会举行专题中心组学习会。党总支副书记丁文彬主持会议,所领导戴慧莉、覃文新、总支委员李锦军、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和团支部书记等出席会议。

       丁书记传达了市卫生系统信访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信访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把信访工作的政治性摆在首位,提高政治担当,压实责任,加强督察。

       丁书记还传达了市卫计委召开的进口博览会倒计时100天动员大会会议精神。黄红书记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感;二是要打响上海医疗服务品牌,服务好大局,打造新的医疗品牌;三是要对标一流,全方位履行责任担当。

       行政党支部书记严瑾以“进博先锋·党员行动”为题,介绍了进口博览会的背景、意义和内容等,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李强书记在进口博览会全市动员会、工作现场会、专题调研以及“冲刺100天,决胜进博会”誓师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集体观看了进口博览会上海城市宣传片。

        戴慧莉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在进口博览会召开期间和前后,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好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要以精益求精的务实作风,全力做好展会服务、保障以及宣传工作。

进博会中心组1.png


ICP备案号:沪ICP备15036656号-1 版权所有:上海市肿瘤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