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建设 >党建专题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所各党支部赴洋山深水港开展“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6-29

06302.png

       为庆祝建党97周年,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6月28日,我所各党支部赴洋山深水港开展“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总支书记戴慧莉带领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戴书记强调,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牢记对党的誓言,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激励自己,为肿瘤所的改革发展,为“健康上海2030”作出贡献!

      党员们参观了四期自动化码头。2350米岸线上,高耸的岸桥,10台桥吊、38台轨道吊、50辆AGV自动导航卡车的超先进装备映入眼帘。作为全球最大的单体全自动化码头,洋山港将助推上海港年吞吐量突破4000万标准箱,等于美国所有港口吞吐量之和,也是目前全球港口年吞吐量的十分之一。“无人码头”使党员干部们充分领略了伟大工程的宏伟壮观和国家改革发展的伟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上海建设发展的新理念、创新创造的新思路,充分借鉴和运用到日常工作中。



ICP备案号:沪ICP备15036656号-1 版权所有:上海市肿瘤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