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建设 >党建专题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综合党支部赴南湖开展组织活动

日期:2018-05-24

       5月10日,综合党支部成员及所属科室的部分民主党派人士(共24人)赴浙江嘉兴南湖开展组织活动,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并瞻仰南湖红船。

       在革命纪念馆,党员同志们在党旗浮雕下重温入党誓词。进入馆内,“中共一大史料”陈列于前,大家认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和过程,依次参观了在民国时期-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新中国成立-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等各个历史阶段中,中国共产党在民族存亡、国家建设、经济发展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功绩。纪念馆内丰富的历史实物和图片史料深深激励着每一个人。随后大家还瞻仰了红船。

       大家认识到,正是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不怕牺牲和不懈奋斗创造了现在的幸福生活。作为一名党员,要传承先辈的伟大精神,从历史中不断汲取奋进的力量,为早日实现民族复兴和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次活动通过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奋斗历程,让每一位党员都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ICP备案号:沪ICP备15036656号-1 版权所有:上海市肿瘤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