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建设 >党建专题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所邀请市委党校专家来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讲座

日期:2018-05-09

       5月3日下午,我所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邀请中共上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吴海红教授作题为《反腐新常态下干部廉洁从政的新要求》的报告。党总支书记戴慧莉主持会议。副书记丁文彬等总支委员、全体党员和行政人员等出席。

       报告从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当前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的着力点、自觉适应廉洁从政的新要求等三个方面,结合当前反腐败工作的热点和发展趋势,运用案例分析,围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风”反弹等问题,总结了腐败案件发生的原因和规律,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而又深刻的廉政教育课。 
        戴书记结合我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情况,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从思想深处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正风肃纪,确保肿瘤所干部队伍风清气正。

tIwAAAAfKMP0r08D_20180507093820.jpg

ICP备案号:沪ICP备15036656号-1 版权所有:上海市肿瘤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