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建设 >党建专题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所召开第八届一次职代会暨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17-02-03

12月29日,我所召开八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换届选举大会。所领导戴慧莉、丁文彬、覃文新及全所工会会员和职工代表等共70余人参会。上海市医务工会常务副主席何园到会并讲话。
     在工会换届大会上,工会主席严庆代表第十届工会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严庆表示,在所党政班子的领导下及全所职工的积极配合下,工会以服务职工和单位的创新发展为中心,先后牵头举办一系列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和关爱职工的工作,增强了全所职工的凝聚力和创新活力。经审委员会主任干晨作经审报告,并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严庆任工会主席,严庆、闫明霞、严瑾、耿沁、谭玉婷任工会委员;干晨任经审主任,干晨、卞颂友、许瑞丰任经审委员;严瑾任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在随后举行的第八届一次职代会上,所长戴慧莉代表党政班子作2016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在报告中,戴所长全面总结和分析了我所2016年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就2017年的工作进行布置。她指出,2016年是肿瘤所的推进十三五建设的关键之年,在党政班子带领和全所职工共同努力下,我所顺利完成了国家重点实验室现场考察评估,出台了人才新政推进优秀人才引育,行政职能部门初步完成转型调整,科研公共平台服务和支撑能力进一步提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进,并成功举办了首届科技文化节和开展系列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遴选产生了所训并设立石碑,增添了新的文化品牌,成为引领全所“十三五”科技创新发展的新动力。成绩令人振奋,但我们也必须清醒地看到问题,在人才队伍建设及科研创新发展等方面都还有不小的短板,特别是青年人才的引育和发展支撑还需要进一步完善机制和制度,以激发科技人员勇于创新,敢于挑战,共同推动肿瘤所的新一轮可持续发展。
     会上,财务科科长王颖还就我所2016年的财务情况作了汇报,职工代表对党政领导班子及工会进行了民主测评。

1.jpg

ICP备案号:沪ICP备15036656号-1 版权所有:上海市肿瘤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