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九三学社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委员会上海市肿瘤研究所支社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2-09-02

九三学社支社成立大会2.jpg

       2022年8月30日上午,九三学社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委员会上海市肿瘤研究所支社成立会议在上海市肿瘤研究所(徐汇园区)顺利召开。应邀与会的领导有上海交通大医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李洪亮,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委员、社交大医学委员会副主委刘俊岭,上海交通大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副院长、上海市肿瘤研究所党总支书记戴慧莉及九三学社上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欢等。会议由九三学社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委员会主委助理顾鸣敏主持。

       首先,原九三学社上海市卫健委委员会主委项永兵介绍了上海市肿瘤研究所支社成立的背景和筹备情况;顾鸣敏向与会社员宣读了《九三学社上海交大医学院委员会上海市肿瘤研究所支社成立选举办法》(草案),并介绍了支社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随后,全体社员了进行了选举,项永兵当选为上海市肿瘤研究所支社第一届主任委员,甘愉和林琳当选为委员。选举会后,刘俊岭副主委、李洪亮部长和陈欢副部长等领导对上海市肿瘤研究所支社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刘俊岭副主委提到未来应加强交大医学院和肿瘤所之间的联系和交流,希望肿瘤所支委能尽快融入交医这个大家庭。戴慧莉副院长对九三学社市社委、交大医学院党委统战部对肿瘤支社成立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项永兵代表肿瘤所支社全体社员表态和发言,感谢各级党组织统战部门、社市委组织部的关心和关爱,今后将积极发展新社员,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的意识,努力参与社交大医学院委员会的相关工作。

       会议最后,李洪亮部长进行了总结讲话。他表示,肿瘤所支社的成立对交大医学院委员会和肿瘤所支社来说都是一个重要的事情,是一个新的开端,是统战工作持续创新发展的新起点,通过加强党派基层组织的建设,不断凝心聚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实现更好的发展。他希望社员同志们能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行参政党的职能,在新的起点取得新的发展。


九三学社肿瘤所支社成立大会 (7)_副本.jpg

       参加会议的其他领导还有,上海交通大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党办主任沈璐,上海市肿瘤研究所副所长、党总支副书记刘培峰,上海交通大医学院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许恺恺,以及九三学社上海市委组织部刘嘉等同志。

ICP备案号:沪ICP备15036656号-1 版权所有:上海市肿瘤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