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捐献热血,分享生命--我所组织开展2019年义务献血活动

日期:2019-06-20

       6月20日上午,我所积极响应上海市血液中心和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的号召,组织职工和研究生开展“义务献血、奉献爱心”活动。17名师生前往上海市血液中心,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奉献爱心。

       通过前期的宣传和发动,全所师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共有22人(占职工总人数1/5)志愿报名,其中14位符合要求的同志成功献血。献完血,手握鲜红的《无偿献血证》,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连续多年来,我所积极与徐汇血液管理办公室联合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和研究生的支持。无偿献血是一项“博爱 人道 奉献”的社会活动,参加无偿献血的职工和青年学生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的主题,展现了我所师生良好的道德风貌和社会责任。

image001_副本.jpg

ICP备案号:沪ICP备15036656号-1 版权所有:上海市肿瘤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