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家肝癌科学中心研究员陈磊教授来所访问交流

日期:2019-06-20

       2019年6月19日下午,海军军医大学(原第二军医大学)东方肝胆外科医院/国家肝癌科学中心研究员,课题组组长陈磊应屠红研究员邀请访问上海市肿瘤研究所,为我所举办的《肿瘤论坛》第二十三讲作精彩报告。

       此次陈教授来所报告题目为“肝癌早期发生的分子机理和预警干预”,主要为我们揭示结合cfDNA,整合CNV,甲基化等多个指标的分类器开展高危人群的动态监测,实现早于超声或核磁共振的肝癌早期预警技术上是可行的,前瞻性研究将获得更多期望建立新的肝癌预警筛查方案。

      会议现场气氛轻松活跃,与会专家和青年科研人员及研究生与来宾积极互动,就肝癌早期预警标志物进行了深入探讨,陈磊教授的解答让与会者获益匪浅。会后屠红研究员与陈磊教授就双方今后如何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ICP备案号:沪ICP备15036656号-1 版权所有:上海市肿瘤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