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所组织参观周恩来陈列展

日期:2019-04-19

       4月19日下午,我所党总支组织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党支部书记委员等,赴上海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参观“愿相会于中华腾飞世界时—人民总理周恩来陈列展”。总支书记戴慧莉、副书记丁文彬出席。

       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各个展馆,详细观看了周总理的生平介绍、照片及生前用品等文物资料,深刻感受了周恩来总理一生为民、鞠躬尽瘁的高尚情怀。周总理一生兢兢业业、清正廉洁,他的丰功伟绩令人敬仰。大家纷纷表示,周恩来总理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把毕生的精力都奉献给了新中国的创建和建设事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中,我们不能忘记他们,更要以他们为旗帜,前赴后继,立足本职岗位,为强国梦添砖加瓦。

       此次参观是我所干部培训系列活动之一。参观现场还和仁济医院科研处党支部进行了互动交流。




ICP备案号:沪ICP备15036656号-1 版权所有:上海市肿瘤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