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诗情花艺·创新进取”——妇女节主题活动圆满举行

日期:2019-03-08

       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加强女职工的沟通与交流。3月7日下午,我所开展第二届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 “诗情花艺·创新进取”花艺沙龙。

       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丁文彬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向全所女职工致以节日祝福,并感谢她们为肿瘤所科研事业的发展作出巨大贡献。

       活动伊始,专业花艺师采用新鲜花材,从容器、养护、色彩搭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插花的艺术造型要素和技巧手法,并与职工们展开热烈讨论。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充满着春天的气息,在温馨愉悦的氛围中,大家边看边学,将心境与花融为一体,享受着DIY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在大家的巧手下,一盆盆错落有致、色彩鲜艳、造型各异的插花作品展现在眼前。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职工之间的凝聚力,提高了对美的理解和对幸福的感悟,也激励了广大女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创新进取,逐梦前行!


截图1.png


截图2.png


截图3.png


截图4.png


截图5.png

ICP备案号:沪ICP备15036656号-1 版权所有:上海市肿瘤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