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所志愿者赴枫林社区参加“3.5”学雷锋爱心义卖活动

日期:2019-03-05

       为进一步深化我所与枫林街道的交流合作,积极响应“枫林区域单位志愿者联盟”号召,加强志愿者工作在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中的引领和凝聚作用,结合向雷锋同志学习56周年,我所志愿者赴枫林邻里汇参加“雷锋在枫林”爱心义卖活动。

       本次“爱不闲置”义卖物品的召集活动得到了热烈响应,大家纷纷从家中带来小家电、工艺品、书籍、衣物、护肤品等进行捐赠,献出自己的爱心。

       义卖当天,我所志愿者韩丽华、方婕一早来到活动现场,搬桌子、布置场地、摆放义卖物品。八点多,居民们陆续来到活动现场,我们展位的各类物美价廉的商品吸引了众多居民,志愿者奋力叫卖,展位前人头攒动,居民们买了满满一兜义卖物品,满载而归。

       本次爱心义卖活动共筹得善款1093元,我所志愿者代表单位将全部善款捐赠给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真正的弘扬了雷锋精神。







ICP备案号:沪ICP备15036656号-1 版权所有:上海市肿瘤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