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所开展各部门年终考评

日期:2019-01-25

       近日,我所分别开展研究组、行政和辅助部门年终考评。所领导和特邀评审专家等出席会议。

       2018年是《上海市肿瘤研究所科研岗位考核办法(试行)》实施以来第一个3年周期的考核年,9个研究组组长分别从团队人员情况、研究进展、科研成果、人才计划(项目)获得情况等方面汇报了近6年的工作情况。

       6个行政部门及3个辅助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部门一年来的履职担当情况、工作创新亮点、取得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党总支书记戴慧莉充分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她说,在全所职工的努力下, 我所圆满完成了既定目标,科研成果质量持续提升, SCI论文均篇影响因子创历史新高,在研项目推进顺利,新增科研项目稳步发展,人才队伍进一步夯实;单位体制机制得到理顺,院所融合进一步加深,合作成果不断涌现;成功举办了建所60周年系列活动,首次成功创建市文明单位等。

       对今后的工作,戴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务必牢牢树立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不进则退的危机感,抓住难得的机遇,勇于挑战,敢于创新;二是要以整体迁建及转制对接为契机,继续深化改革,加快制度创新,探索协同创新新举措;三是要是围绕科创中心建设,重点做好国家重点实验室整改、重大项目策划和推进、高水平成果凝练、以及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育等工作,为把肿瘤所建设成国内一流肿瘤医学研究中心和人才培养基地作出更大的贡献。


1.png


2.png


3.png

ICP备案号:沪ICP备15036656号-1 版权所有:上海市肿瘤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