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上海交大医学院和仁济医院领导来所看望顾健人院士和杨胜利院士

日期:2019-01-11

       2019年1月10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施建蓉、仁济医院党委书记郭莲专程前来看望顾健人院士和杨胜利院士。所领导戴慧莉陪同慰问。

       施建蓉书记和郭莲书记分别代表上海交大医学院和仁济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向顾健人院士和杨胜利院士致以新年祝福,感谢顾院士和杨院士多年来为交大医学院以及仁济医院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各方面所做出的贡献。

       戴慧莉书记介绍了肿瘤所近些年的发展。她说,在交大医学院和仁济医院的领导与支持下,肿瘤所大力实施人才强所战略,完善激励引导政策,增强科研创新活力,不断推进院所融合和学科交叉协作,主动融入健康上海建设,有效促进了全所科研创新、平台建设及管理服务等工作。

       郭莲书记表示,新科研大楼建设工程进展顺利,相关内部功能布局和规划设计也正有序展开,有望在今年年底建成交付使用。这将有效促进院所资源整合,进一步推动基础研究和临床研究的交叉协作,更好地支撑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发展。

       施建蓉书记对仁济医院与肿瘤所院所合一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并期待肿瘤所在2019年以转制对接为契机,充分依托交大和医学院学科及资源优势,进一步深化校院所融合,探索协同创新新举措,开创肿瘤所科研工作新局面。




ICP备案号:沪ICP备15036656号-1 版权所有:上海市肿瘤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