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所团支部召开年终总结大会

日期:2019-01-21

       1月18日下午,我所团支部在311会议室召开年终总结大会,团支部书记唐颖主持会议。

       在年终总结会上,团支部委员凌凯同志以PPT形式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团支部2018年度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团支部书记唐颖同志充分肯定了2018年团支部一系列工作,并指出,团支部的几个品牌活动得到了上级领导和广大团员青年的认可,这和全体团干部一年来的努力密不可分,2019年,我们需继续紧跟党的步伐,切实联系青年集体,用心服务、开拓创新,把肿瘤所全体团员青年组织好、引领好、凝聚好。

      最后,团支部组织大家开展“迎新春,写福字”活动,大家饱含创作热情,挥毫泼墨,大显身手,一个个“福”字跃然纸上,红彤彤的纸上写下的不仅是新春的祝福,更是对2019的期待,同时也寄托着肿瘤所人对新春的憧憬和向往。


ICP备案号:沪ICP备15036656号-1 版权所有:上海市肿瘤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