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上海市肿瘤研究所青年文明岗授牌仪式圆满结束

日期:2018-11-14

       11月14日下午,上海市肿瘤研究所团支部举行了青年文明岗授牌仪式。党总支书记戴慧莉、党总支副书记丁文彬出席会议,会议由团支部书记唐颖主持。

1_副本.jpg

       会上,戴慧莉书记为此次活动发言。戴书记强调,青年文明岗不仅是凝聚青年、团结青年的形式,更是青年人员展示自我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青年集体能更好得发挥示范作用,带动全所青年职工融入到肿瘤所的中心工作,为肿瘤所发展献计献策,贡献青春力量。戴书记希望大家能成为肿瘤所科研事业发展的生力军,紧紧围绕肿瘤所发展目标和党的要求开展各项工作,争做科学研究的标兵,争做创新创优的标兵,争做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标兵。最后,戴书记、丁副书记为青年文明岗小组进行授牌。

微信图片_20181114143746_副本.jpg

       通过这次授牌仪式,各小组纷纷受到鼓舞并表态:青年文明岗不仅是一个称号,更是一种责任与担当,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向优秀青年标杆看齐,努力打造具有肿瘤所特色的高素质、专业化的青年文明集体!


ICP备案号:沪ICP备15036656号-1 版权所有:上海市肿瘤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