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所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日期:2018-08-14

        8月9日上午,我所召开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党总支书记戴慧莉主持会议。所领导丁文彬、覃文新、总支委员李锦军、党支部书记、研究组长及退休职工代表等出席。

       会上,大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从不同的角度,回顾了40年来肿瘤所走过的发展历程,畅谈了对改革开放的认识和体会。一个个精彩的故事,一句句生动的语言,表达了大家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无限忠诚以及对肿瘤所的深厚情谊,激励单位年轻一代奋发有为,更上一层楼。

        戴书记在发言中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又恰逢建所60周年。回顾这些年,肿瘤所各项事业持续发展,院所合一7年来,经历了制度化、信息化等改革,切实将改革开放融入单位管理之中。肿瘤所发展至今,离不开老一辈打下的坚实基础,作为后来的“接棒人”,将认真总结汲取前辈的经验,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戴书记指出,纪念改革开放是为了更好传承伟大的改革精神。老一辈的闯劲、韧劲以及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钻劲,为改革开放再出发提供了实践经验。所党政领导班子将采取更多有效措施,进一步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科研水平,带领肿瘤所再创新辉煌!


改革开放1.jpg

ICP备案号:沪ICP备15036656号-1 版权所有:上海市肿瘤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