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所举办2018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日期:2018-08-02

       2018年7月17日,重点实验室组织了2018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活动由覃文新教授主持,此次活动旨在为大学生提供专业知识实地学习及交流的机会、展示肿瘤所及重点实验室的科研方向及成果特色、为PI选择优秀的研究生和学生选择优秀导师搭建交流平台。来自全国各地的近40名大学生及部分课题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DDP2156_副本.jpg

       大学生们认真聆听了郝宇钧教授及屠红教授、段友容教授、李红教授等介绍的肿瘤所和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历史、研究方向和内容以及课题组的科研特色,参观了实验室和科研平台。通过此次夏令营活动,大学生们对肿瘤所的学科领域和科研人才优势及特色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提升了他们对肿瘤研究领域的兴趣,为他们将来进一步学习提供了选择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的夏令营活动内容丰富,深刻感受到肿瘤所的科研氛围,增长了见识、收获颇多。




ICP备案号:沪ICP备15036656号-1 版权所有:上海市肿瘤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