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上海交大医学院领导来我所调研

日期:2018-04-27

      4月26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副院长江帆来我所调研,医学院科研处处长丁健青等陪同。所党政领导戴慧莉、丁文彬、覃文新及部分研究组长、中层干部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党总支书记戴慧莉介绍了肿瘤所的基本情况、研究组的方向等,并对我所目前在体制机制、研究生招生名额、岗位设置、学科建设和人才建设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作了汇报,希望交大和医学院给予支持。

       与会人员围绕肿瘤所的改革发展等问题展开了讨论。江帆对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表示赞同,她指出,肿瘤所的核心问题在于体制机制的局限性,医学院将在共享资源和信息、开设选修课、加大宣传力度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并希望通过本次调研,集思广益,吸纳更多新思想、新见解,为肿瘤所和国家重点实验室可持续发展打下基础。


ICP备案号:沪ICP备15036656号-1 版权所有:上海市肿瘤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