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最有“研”值创意科研图片/视频评选大赛的通知

日期:2019-06-10

       科研并非枯燥乏味,每一个精心设计的实验,可能带来振奋人心的科学发现,也可能带来精彩绝伦的艺术作品。为丰富肿瘤所职工与研究生的精神文化生活,让科研人员发掘、记录身边最美的科研瞬间,激发大家的科研热情,提高科研自主创新和自我展示的能力,我所特组织开展第二届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最有“研”值创意科研图片/视频评选大赛。


一、大赛主题

发现科研之美,分享科研之美


二、参赛对象

上海市肿瘤研究所全体职工与研究生


三、作品要求

1.作品必须保证原创性。

2.作品需与日常科研中的实验、数据处理过程等相关,可以是实验现象、材料设备、数据处理结果等照片或者视频。

3.作品可进行视觉效果处理,但不得加水印、修饰物等,不得合成及拼接。

4.投稿作品需保证清晰、像素高。

5.投稿请为作品取一个有趣且有创意、符合照片/视频主题的名字,适当加以介绍。


四、评选方式

网络投票+专家评选,按一定比例计入最终成绩


五、投稿方式

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各党支部书记,由各支部初筛后发送至 lingkai92@163.com,投稿截止至2019年7月15日


六、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置一、二、三等奖若干名,按名次适当奖励


七、联系人

党政联合办公室(021-64436352)


ICP备案号:沪ICP备15036656号-1 版权所有:上海市肿瘤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