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建设 >党建专题

党建专题

我所召开总支总结暨支部书记落实“三大主体责任”工作述职会议。

日期:2018-01-31

2018年1月31日上午,我所召开总支总结暨支部书记落实“三大主体责任”工作述职会议。所领导戴慧莉、丁文彬、覃文新、总支委员李锦军及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和民主党派代表等出席会议。

丁文彬副书记代表所党总支作2017年总结报告。他指出,在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及职工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我所党总支有效贯彻落实了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和党内监督、基层党建工作等“三大主体责任”。着力加强党员的教育和引导,守好意识形态阵地;推进廉政建设和防腐败工作,落实信息公开,民主治所;以创建学习型组织为载体,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圆满完成了2017年的各项工作目标,有力推动了单位科研工作的发展。丁书记对2018年的党务工作做了部署和动员。

总支委员、市政协委员李锦军传达了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主要精神,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游海燕和行政党支部书记严瑾作了现场述职。与会代表对述职的内容和形式进行了点评,并对我所2018的党务和发展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102


ICP备案号:沪ICP备15036656号-1 版权所有:上海市肿瘤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