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建设 >精神文明

精神文明

我所首届科技文化节圆满闭幕

日期:2016-12-29

     12月29日,上海市肿瘤研究所首届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暨2017新春联欢会在新大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所领导和职工、研究生欢聚一堂,喜迎2017年新春。
      在科技文化节闭幕式上,顾健人院士和所领导、党总支委员共同为所训石碑揭幕。经过所内外专家和职工半年多的遴选,“明德、博学、创新”正式成为肿瘤所所训,确立了全所员工共同的理念追求和精神支柱,将成为引领肿瘤所新一轮科技创新发展的新动力。在场职工及研究生一起见证了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刻。
      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丁文彬代表所班子致闭幕词。他向支持和参与首届科技文化节的全体职工、研究生表示衷心的感谢。从2016年年初开始,肿瘤所以科技文化节为载体,围绕着“弘扬健康文化,引领创新发展”的主题,先后开展了“科创论坛、健康活力、人文艺术、文明风尚”四大板块共20余项文体活动,将文化建设有机地融入到全所的科研创新、文化党建、精神文明以及管理服务等工作中,打造了肿瘤所全新的文化品牌。
      在随后的新春联欢会上,全所师生职工共同奉献了一台自编自演的精彩文娱节目。联欢会以研究生精美的舞蹈热闹开场,同学们伴优美的音乐翩翩起舞,尽显青春与活力;团支部一曲《年轻的战场》给予在场的所有人满满的正能量;自改自编的神曲串烧,以贴近生活的语言,唱出了科研人员的追求与艰辛,让大家惊叹肿瘤所的才人辈出;而对唱曲目《宁夏》则为冬日的所园带来了丝丝夏夜的宁静与清新;最吸引大家的还是串场游戏节目,大家积极热情,争相参与,接演拷贝不走样,乐翻了全场。最后,在大家合唱的《有点甜》的歌声中联欢会画下圆满的句号!在这样一个欢乐祥和的时刻,大家欢歌笑语,载歌载舞,喜迎新春,共祝肿瘤所的2017年更加美好。



ICP备案号:沪ICP备15036656号-1 版权所有:上海市肿瘤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