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共平台 >仪器展示

仪器展示

RS-2000 X射线辐照仪

日期:2018-02-12

20160825145110311031.jpg

 

仪器简介:

RS2000采用先进的X射线球管和过滤技术,其输出的辐射剂量基本等同于传统的同位素γ辐照仪,因此基本可以取代Cs137辐照仪在生物医学、农学研究中的各种应用。

 

仪器用途:

肿瘤研究;放射治疗的临床前验证;评估辐射照射风险、平衡控制和消灭;肿瘤治疗的负面效应;鉴别对放疗不敏感的肿瘤;DNA损伤应答研究;精确定位的放疗与分子靶向治疗可同步进行,从而优化实体肿瘤的治疗;肿瘤生物学和微环境研究;肿瘤控制机理研究;旁观者效应研究;辐射致敏剂研发;评估正常组织并发症概率;免疫学 ;干细胞研究 ;骨髓移植。


仪器特点:
1.  安全:

唯一环境剂量接近环境本底(约30uR/h)的辐照仪:有效保护操作人员,避免长期使用可能导致的辐射累计;可放置在动物房,避免了同位素辐照仪无法放在动物屏蔽房的情况,使裸鼠的周期性辐照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2.  均一:

唯一一款剂量均匀性可达95%以上的辐照仪,使每批次的细胞和小鼠接收到更一致的剂量,最大化提高实验结果的精确性和重复性; 

3.  经济:

更低的仪器成本和使用成本,无需特殊的安装环境(如独立房间,及专人操作)。


ICP备案号:沪ICP备15036656号-1 版权所有:上海市肿瘤研究所